枕月知深秋

观月晴 : 1.2

这里知月✨


“这里有酒水甜品,洗手间在东边,有什么事您直接找外面候着的侍应生,我去叫父亲。”

“好,你先去忙吧。”

“失陪了。”

从会客厅出来,晴越想越觉得那个身形高大的奇怪男人很熟悉。

“罢了,先去找父亲吧。”晴暗想。



【此时,观月弘良私人书房】

一个高大的男人走进房内:“观月先生约我来此何意?”

观月弘良从座椅上起身,走向男人:“轰先生,观月行近年来大不比从前,是因为我之前身体不便,无暇顾及。如今我已痊愈,希望您能与我联手,观月行定能远超昔日锋芒。”

安徳瓦微微颔首,半响才答:“观月家这是要联姻?”

观月弘良不可置否:“晴会是轰少爷成为No.1英雄的得力助手,她的个性一定不会让您失望。”说完,举起酒杯:“您意下如何?”


半响沉默后,安静的空气中传来酒杯相碰的脆响和两道低沉的男声:

“合作愉快”



酒液缓缓流下,像黑夜中蠢蠢欲动的暗流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)